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务经审

甘肃省总工会经审会十二届九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经审办 更新于:2020年4月29日() 阅读:

4月17日,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十二届九次全委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继波主持会议。省总工会十二届经审会委员及经审、财务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总工会2019年度本级经费收支决算(草案)和2020年本级经费收支预算编制(草案)。

张弘强在讲话中强调,工会财务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事关工会事业发展全局,事关工会改革成败,事关工会组织先进性、凝聚力和社会形象。随着“一改三策”制度的实施,特别是工会经费地税全额代收改革的深入推进,各级工会经费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也对工会经费使用提出严格要求。近年来省总通过压缩一般性行政支出及“三公”经费,进一步调整优化工会经费支出结构,不断提高工会经费的预算水平、使用效率,进一步把工会经费纳入到制度监管的笼子里,通过不断提高工会财务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大局。

冯继波希望各级工会经审组织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牢牢把握经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加大审查监督力度,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使经审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共同把全省工会经审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