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天水市总工会调研天水锻压机床集团工会工作

来源: 更新于:2020年4月10日() 阅读:

4月9日上午,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晓琴带领天水市总工会干部深入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生产现场调研交流。参观了公司先进人物文化长廊“明星大道”和公司荣誉展厅及公司开展劳动竞赛和先进表彰展牌,了解天水锻压各部门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荣誉,并观看了技术中心、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健康咨询室。

在详细的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王晓琴对天水锻压及其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指出,天水锻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开拓创新、扎实肯干。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劲头足,信心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劳动竞赛和工会工作,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王晓琴提出了要建设务实高效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队伍;积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打造天水锻压精神新高地;;要不断开拓创新,以创新精神助力企业新发展;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的四点要求。她希望工会工作要不断创新,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这个在中心,充分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组织职工掀起比学赶超的劳动热潮,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和劳模评选等各项工作,既把职工的事情做好,也要帮助企业把事情做好,赢得职工的信赖和企业的发展。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