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女工工作

29日,省总工会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直播开讲啦

来源:甘肃省总工会女工办 更新于:2020年5月26日()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切实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省总工会女工办和省教科文卫工会将于5月29日下午3点在省总工会18楼会议室举办“女性保健与中医药调理”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请我省著名中医妇科专家、甘肃中医药大学武权生教授主讲,届时省总官网、甘肃工会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武权生是甘肃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我省名中医。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妇科学临床、教学与科研,在医疗实践中对妇科常见病、部分疑难病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当天讲座包括女性健康与保健的重要性、现代社会中女性健康的困惑、女性生殖器官解剖与特性、女性各期生理特点与保健、妇科病普查防治(定期体检)、现代社会预防妇科疾病的保健要点、中医药调理等内容。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