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甘肃省第四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

来源:甘肃省总工会办公室 更新于:2020年5月14日() 阅读:

5月8日,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仪式在金川集团龙首山庄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共同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

金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省总工会副主席、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出席挂牌仪式。劳动模范、工匠、职工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近年来,省总工会不断建立健全劳模选树培养、表彰奖励、示范引领、帮扶慰问及疗休养等管理服务制度,推动劳模各项政策待遇的落实。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劳模,激励他们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省总工会着眼于劳模疗休养基地长期缺失、劳模疗休养事业发展滞后的实际,决定以提升劳模服务水平,提高劳模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从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服务优良、管理规范、商誉良好的宾馆酒店中,择优挂牌命名一批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为劳模和职工愉悦身心、开拓视野、交流经验、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劳模疗休养旨在让劳模在繁忙的劳动之余,得到免费疗休养和学习交流的机会,体现的是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动者的关心、关爱。作为全省正式挂牌的第四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龙首山庄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优美的经营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酒店挂牌命名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后,将不断改善接待条件,提高服务水平,吸引省内外劳模、职工到酒店休息疗养、考察观光、宣讲先进事迹、交流技术技能,让劳模、职工享受到细致、周到、热情、贴心的服务。

劳模疗休养不仅是经营活动,更是一项政治任务。省总工会将强化各劳模疗休养基地的日常指导、服务和监督检查,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把弘扬劳模精神贯穿于劳模疗休养活动全过程,加强组织宣传,扩大社会影响,把劳模疗休养基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