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带领调研组到金塔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来源:金塔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5月21日() 阅读:

5月19日下午,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一行到金塔县调研工会工作。

吴俏燕一行先后深入中核产业园、金塔县金瑞生态科创城、金塔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工地、金塔县西北街社区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核产业园职工生产生活状况、金瑞生态科创城工程建设情况、金塔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社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在西北街社区观看了社区开展工会工作的汇报课件。

在座谈中吴俏燕就金塔县委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县总工会、西北街社区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俏燕指出金塔县工会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重心下移、成效明显。尤其是社区、乡镇新领域工会工作,建设职工书屋,发挥职工书屋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趟出了新路子。她强调做好工会工作意义重大,关乎党的执政地位,关乎职工切身利益。基层工会处于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最前沿,责任更大,基层工会干部要充分利用工会的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资源优势,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更好地为职工提供服务。

吴俏燕对做好新时期基层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体作用;要按照“八大群体”入会的要求广泛建立工会组织,夯实工会组织基础;要加强职工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素质;要完善帮扶机制,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