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酒泉市总工会开展精准扶贫关爱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酒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5月26日() 阅读:

为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更好地关心关爱农民工及困难职工子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酒泉市总工会一行到玉门市六墩镇开展精准扶贫关爱儿童“六一”慰问活动,为122名困难女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送上61000元的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在活动仪式上,酒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辉林发表了讲话,并向受到捐助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勉励在场同学,作为新时代的小主人,要珍惜金子一样的美好年华,在安宁健康的环境中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打牢基础,长大之后报效祖国,用自己的智慧改变命运,用勤劳的双手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好家园。

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及其子女一直是酒泉市总工会关注的重点,今年“六一”期间,酒泉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以困难女职工子女、女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抗疫一线女职工子女为重点的有针对性的关爱帮扶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的帮扶慰问,为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家庭和留守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