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合作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甘南州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6月25日() 阅读:

6月24日,合作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南州邮政管理局顺利召开,来自10家快递企业的167名工会会员在此选举“当家人”。

大会表决通过了合作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和选举办法,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及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

此次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合作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甘南州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有效维护快递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快递从业者在行业建设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的重要举措。

新当选的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菲同志表示:下一步,合作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将肩负起自身的职责,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努力扩大工会覆盖,积极维护职工权益。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安全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加强人文关怀,开展特色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促进行业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