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弘强参加长庆油田采气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科技站 更新于:2020年7月21日() 阅读:

7月17日,2020年甘肃省暨长庆油田采气工职业技能竞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鸣金收兵。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代表省总工会和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向创造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并为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颁奖。

在4天紧张激烈的比拼中,74名参赛选手以技会友,既赛出水平,也寻找不足。这是一次操作人员的大培训、大练兵,也是长庆油田加大技能人才建设,加强“一岗多能、一人多技”的复合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这次长庆油田承办的“采气工”省级一类竞赛,是今年第一项省级一类大赛。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全省素质提升活动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和示范作用。

2020年是长庆油田开发建设五十周年。半个世纪以来,长庆油田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崇高使命,攻坚啃硬、拼搏进取,把长庆油田建设成为国家第一大油气田,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随着长庆油田公司进入二次加快发展新阶段,尽快建设一支高素质员工人才队伍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人才建设放在企业发展战略位置,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要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油田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长庆油田将继续坚持尊重人才,为人才投身提质增效营造“好环境”;锤炼人才,为技能人才投身提质增效打造“大熔炉”;用好人才,为人才投身提质增效搭建“大舞台”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努力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成长平台、拓宽通道、营造氛围,创新高技能人才选拔、培养、评价和使用机制,推动技能人才队伍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大幅度提升,为油田公司高质量推进二次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