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金塔县总工会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金塔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0年8月12日() 阅读: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妇女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再建新功,为金塔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近日,金塔县总工会和金塔县妇联联合举办了以中国梦· 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收获,讲述身边典型模范的感人事迹。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和阵阵掌声。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具有动员范围广、参赛选手多、演讲水平高、影响力强的特点,既活跃了机关文化氛围,又锻炼了参赛选手们的综合素质,更以实际行动为促进金塔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