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甘肃金泥集团强化职工素质培训

来源:甘肃金泥集团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0年8月20日() 阅读:

近日,甘肃金昌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泥集团”)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金川集团职工培训中心圆满结束,207名干部员工完成培训课程,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是金泥集团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梯次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强化员工业务知识、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提升而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培训活动。在培训班上,全体参训学员通过理论学习、拓展训练、实地考察参观、与劳模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在政治素质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进步,自身素质得到了提升,受到了培训中心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创新学员交流汇报感悟方式,开展主题演讲比赛,25名学员以“我与金泥共成长”为主线,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精神,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鲜活实例、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也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演绎了金泥员工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感人篇章。

近年来,金泥集团高度重视员工培训工作,加强与金川集团职工培训中心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了更高更新的突破。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