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岗位业务能力竞赛“焊工”“钳工” 省级一类决赛拉开帷幕

来源: 更新于:2020年9月17日() 阅读:

     赛技能水平,展工匠风采。910日,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岗位业务能力竞赛焊工”“钳工省级一类决赛在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开幕。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何元魁,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李正荣、工会主席侯永强及省总工会技协办负责同志、部分参赛单位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各参赛单位代表队和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李正荣代表甘肃矿区、中核四〇四党委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甘肃矿区、四〇四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和职工需求,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比武、技能培训,培养出了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职工队伍,为四〇四、矿区的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证。工会组织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增强职工本领、提高职工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各专业、各岗位掀起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潮。

 

张弘强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钳工”“焊工两项省级一类赛事,为两大工种技能人才搭建了展示才能、学习交流、增长技艺的平台,对于推进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导激励广大职工学技练功,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同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张弘强一行到比赛场地进行了观摩指导。本次大赛有来自9家在甘企业的56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焊工、钳工实操比赛场地分别为王多明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张换彬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