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包俊宗一行到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来源: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1年1月13日() 阅读:

1月11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一行到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总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该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调研考核。

包俊宗为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领导,党群口、行政人资口部门负责人和工会委员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包俊宗强调,要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十四五”规划目标建功立业,努力推动高素质职工队伍建设,扎实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积极推动工会改革和自身建设。

会上,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雪琳介绍公司基本概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在甘发展情况。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帆汇报了公司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

包俊宗在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肯定。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