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甘肃省总工会考核甘南州工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甘南州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1月15日() 阅读:

1月12日至14日,甘肃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胡耀琼一行赴甘南州考核2020年度州工会重点工作,并参加甘肃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甘南宣讲报告会。

胡耀琼一行先后到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夏河县曲奥乡政府、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市总工会、甘南州工人文化宫重建项目,实地检查指导了基层工会组建、职工维权服务、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职工之家建设、工人文化宫建设等各项工作。在考察中,胡耀琼详细了解了工人文化宫重建项目,并对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听取甘南州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胡耀琼指出,近年来甘南州总工会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各项工会工作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甚至有些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今后,各级工会要在团结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取得新突破,教育广大职工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新作为。要在服务职工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努力构建服务职工新体系,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延伸服务触角,扩大普惠性服务范围。要在基层工会组建上取得新突破,制定出切合实际的措施,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建会入会上破题发力;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基层工会无钱办事、无人办事、无能力办事的问题;要夯实基层工会工作,做强做实会员实名制。

宣讲报告会上,胡耀琼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认真解读。

甘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先木道尔吉主持考核汇报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