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迎国庆,感党恩 甘肃省总工会慰问农民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更新于:2021年10月8日() 阅读:

9月30日上午,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冯继波一行赶赴华亭煤业砚北煤矿,走访慰问矿区农民工,为他们送上“娘家人”的问候。

慰问组向华煤各矿井采、掘、开一线农民工和货车司机、保安人员、后勤服务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向劳动模范、技术能手、各类先进、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慰问中,还参观了砚北煤矿生产调度室、职工活动中心等,了解了砚北煤矿职工安全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企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勇于奋斗的浓厚氛围。

国庆前夕,甘肃省总工会组成慰问组,走进矿山井下、甘南草原和各地的生产建设工地、货运中心等地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广大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省甘肃总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扎实做好发展农民工入会、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为农民工办实事等的工作,把“农民工有困难找工会”真正落到实处;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救助、关心关爱、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农民工心坎上。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