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兰州市总工会慰问组在永登县开展慰问

来源:兰州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10月9日() 阅读:

农民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农民丰收节讲话精神和全国总工会《关于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的通知》精神,提升农民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农民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兰州市总工会一行到永登县红城镇华山村、苦水镇上新沟村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

兰州市总工会慰问组在红城镇华山村慰问了永登县众鑫旺农民养殖合作社和永登县丰园农民养殖合作社的农民工,为40名在合作社务工的农民工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家乡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立足岗位,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慰问组与华山村工会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在乡村振兴、村工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近年来,华山村村工会积极组织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目前、农民工会员人数已达300多人,该村工会已建成市级职工书屋一家,村工会被市总工会命名为“兰州市‘党工共建’示范村工会”。

慰问组一行又来到苦水镇兰州九香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60名在公司工作的农民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3万元的慰问金,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后提出,要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多关心职工疾苦,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劳动环境,保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