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警色如画丨磨练意志展风采 铸牢忠诚强素质

来源: 更新于:2021年10月20日() 阅读: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更加坚实地筑牢监狱人民警察政治忠诚,更好的履行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监狱人民警察执法水平和实战技能。根据省监狱管理局安排,10月18日,在武威监狱举办全省监狱系统2021“铸牢政治忠诚 提升改造质量”民警职业技能比赛复赛,省局考核组成员16人莅临武威监狱考核指导。


















 理论考核包括党史知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以及监狱综合业务知识、执法文书写作等。内容广泛全面,紧扣业务实际,指导性适用性较强,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在体能考核中,根据年龄结构分为40岁以上、40岁以下两个组分别进行考核。内容包括队列指挥、擒敌拳、俯卧撑、仰卧起坐、曲臂悬垂、30×2蛇形跑、3公里跑步等。在考核中,所有参考人员,不论年龄,不论组别,个个精神饱满,积极接受省局考核,严肃认真完成好每一个项目,充分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民警职业技能比赛考核,既是对武威监狱民警队伍建设和监狱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武威监狱民警体能、技能、能力素质、意志品格的一次检阅和展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崇文尚法,忠诚担当,敬业奉献,守正创新”的武威监狱精神,达到了考核实绩,提升技能,锻炼队伍的目的。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