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皋兰县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皋兰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2月4日() 阅读:

为推进工会“送温暖”工作常态化、经常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落到实处。2月3日上午,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皋兰县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县环卫所,慰问组一行为14名困难职工每人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及新春祝福。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就环卫职工权益保护、劳动保护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叮嘱企业工会继续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增强基层工会组织活力。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子女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安心工作,有困难找“工会”! 

“感谢工会组织给予我们的关心”,92岁高龄的全国劳模杨海清见到县总工会慰问组很是高兴。县总工会负责人与老人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祝愿老人新春快乐、安享晚年。感谢他们为皋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据悉,2021年皋兰县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以“工会送温暖·情暖职工心”为主题,主要以建档深度困难职工、相对困难职工、意外困难职工家庭,困难劳模、全国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受病情影响致困困难职工家庭、农民工家庭等群体为慰问主要对象。 2021年皋兰县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以“工会送温暖·情暖职工心”为主题,共措资金18.9万元,为19名相对困难职工发放9.5万元的困难生活救助,为住建局1名职工发放1万元的救助金,为1名全国档深度困难职工发放1.095万元的生活救助金。为10名困难劳模、金城工匠、全国抗疫工作先进个人送去1万元的慰问金,为53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送去5.3万元的生活救助,为22名困难群众送去1.1万元的困难救助。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