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宁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送岗位”活动

来源:宁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2月19日() 阅读:

为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稳”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2月17日,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宁县“点对点、一站式”输转的91名外出务工人员踏上了新的追梦路,标志着宁县总工会2021年“春送岗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采用“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保障模式,坚持“出发有组织、健康有监测、运输有保障、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原则,共同助力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一站式”输送返岗。围绕务工人员返岗的实际需求,与江苏省市昆山等地的企业积极对接,了解掌握用工信息,联系用工岗位。出发前制定了详细接送计划和行车路线,为所有返岗人员免除乘车费用、购买意外保险,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所有务工人员及家人在过去14天内均无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无发病症状,均持有医院开具的核酸检测证明,并通过健康出行码扫码验证通过后,方可乘车。

“心贴心”服务保障。提前考虑务工人员返岗途中的实际情况,随车准备防疫防护用品、优酸乳和早餐饼等必需物资,送去了关心关爱,当好“娘家人”。

“我们今天从早胜下来,坐上县总工会给我们组织的这个车一站发往昆山。”来自宁县早胜镇的外出务工人员殷小虎早早前来排队,等待工作人员安排乘车。他说:“‘点对点、一站式’输转为我们提供了方便,也节约了成本。还为我们提供了早餐和牛奶,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