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zgwlfwzx@163.com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皋兰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皋兰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3月29日() 阅读:

日前,皋兰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皋兰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的高度重要性,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实践检学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会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