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兰州市总工会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公益林植树活动

来源:兰州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5月13日()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履行好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职责。5月12日,兰州市总工会与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在七里河区魏岭乡甘肃省青年生态修复林场基地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我和小树一起成长”——“星星的孩子希望林”公益植树活动。
兰州市总工会为特殊儿童捐赠爱心小树100棵,组织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奔马雷锋车队党支部、大学生志愿者80余人与10位特殊儿童家庭一起种植“星星的孩子希望林”。大家带着工具运树苗、刨坑、种树、浇水,经过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一棵棵小树苗笔直地站立在山坡上。
兰州市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关爱未成年人的作用,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植树造林的重要性,通过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增强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激发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情感,感受亲人和社会的关怀。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