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张掖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学党史进企业 助力养护监管保安全

来源:张掖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更新于:2021年6月24日() 阅读:


6月22日,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在张掖大地公司G30连霍高速公路临清、山临段小修保养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使命  促监管保安全”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以“红歌联唱+讲党史故事+经典诵读+观看视频+送党史书籍”的形式展开。伴着熟悉的旋律,中心和项目部20名同志齐声共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走向复兴》2首红歌,点燃了活动气氛;在深情款款的讲述中,中心和项目部2名同志分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重温了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的感人故事;中心4名党员用饱满的激情诵读了《红色赞歌》,表达了对伟大共产党的颂扬和热爱。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八棵树精神纪实视频——《顶天立地八棵树  千锤百炼公路人》,学习了身边的“两路精神”。最后,中心党支部为项目部送上了《习近平治国理政》《马列主义经典著作选编》《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 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等书籍,号召大家学深学好党史,坚定信心跟党走,立足公路养护努力作为。

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对中心党支部的活动表示了欢迎和支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督促养护企业践行“八棵树”精神,积极配合养护监管,强化安全保障,提升工程质量,协同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奠定了积极的思想引导基础。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