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省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1年7月13日() 阅读:

7月5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主持召开省总工会2021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工会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旺生,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世文参加会议。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精神,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全总有关通知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旺生、罗世文同志及宣教部、机关党委、法援中心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宏远、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总揽全局,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员令,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用心领悟丰富内涵,学深悟透精髓要义。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更加富有成效。

会议要求,省总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贯彻落实。要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昂扬姿态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