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市总工会2021年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7月28日() 阅读:

为推动天水我市家政服务体系建设工程开展,提高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家政服务业的整体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7月16日,天水市总工会2021年家政服务培训班在麦积区伯阳镇中心小学举行。天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庞明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庞明全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之际,市总工会举办这次家政培训班,这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实事,是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加快家政服务技能人才选拔和培养,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家政服务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庞明全要求,各参训学员要解放思想,切实提高对家政服务业的认识,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做一名优秀的家政服务员的信心和决心,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创造新岗位、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要珍惜学习机会,同时还要注意学习方法,增强学习效果,处理好家务和学习的矛盾,排除各种干扰和影响,以饱满的热情和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确保全面掌握家政服务知识技能,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家政服务员职业资格证书,为将来重新上岗、服务社会打下基础,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本次培训由天水市总工会委托天兴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分二期组织200名家政服务人员进行培训,每期培训十天,主要采取理论学习和实务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经系统培训后,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将颁发合格证书,为天水市全市在档困难职工、农民工和下岗、转岗待岗职工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实现自主创业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积极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职工、农民工技能素质,为助力天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