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华池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华池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7月23日() 阅读:

近日,华池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此本次专题党课以红色家风为主题,围绕红色家风的内涵、红色家风蕴含的宝贵精神和推动红色家风学习传承三个部分展开论述。通过讲述毛泽东的家风:严——教子严、律己严、持家严;邓小平的家风:无私才能无畏;朱德的家风:立德树人,勤俭持家;习仲勋的家风:严格要求、国事为重、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等共产党人的红色家风故事,让大家一起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各个时代的优秀共产党人,在长期革命实践、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形成的家庭风尚。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参我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身上汲取了精神养分和实践动力,并开始思考。让我们明白:今天,站在英雄流过鲜血的土地上,我们该以怎样的精神和行动来完成自己肩负的职责。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