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古浪县总工会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如火如荼

来源:古浪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7月26日() 阅读:

7月26日,来自古浪县内13家企业的115名职工在甘肃傲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分别,彩旗飘扬,职工云集,来自古浪县内13家企业的115名职工,在裁判员的号令下,分门别类开展电工、电焊、叉车和包装四个工种的技能比赛。

在叉车比赛中,参赛选手小心谨慎驾驶叉车,通过百米直线赛道和直角转弯,考验选手驾驶叉车的精准度,载放物品的平衡度;在电焊比赛中,参赛职工凭借精湛的技艺,精准焊接立体钢板,考验焊缝的平直、角度和美观程度;电工比赛,最为紧张和激烈,选手在2.5小时内,完成低压三项四线电表的接线安装。34名参赛电工,不怕炎热,挥汗如雨,忙着接线、装表、测位,一丝不苟,精益求精,34名参赛电工展示了熟练的业务水准。

此次技能大赛,由古浪县总工会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办,甘肃傲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参与企业13家,报名参赛的职工115人,涉及比赛工种4个,是近年来古浪县参与企业最多、职工参与程度较高、赛事规模较大的一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选3个优秀组织单位和33名优秀选手,古浪县总工会和古浪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对优秀组织单位、优秀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