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白银市举办养老护理人员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白银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9月16日() 阅读:

9月12日至13日,由白银市总工会、市民政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1年白银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甘肃赛区白银选拔赛,在白银同馨医养院举行。

养老护理员是养老服务的主要提供者,也是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是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保障。举办此次技能竞赛旨在加强全市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职业素养、服务质量,激发广大养老护理员提高职业技能的热情,夯实养老服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技术基础和人才基础,同时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为白银市养老服务工作争光添彩。

本次大赛由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公平公正,突出专业性和规范性,赛事组委会邀请省市级医疗机构和院校从事护理职业的专家担任裁判。白银市各县区、行业协会的6支代表队41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2个。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一线养老护理员的工匠精神和风采,有效提升了养老护理员的社会认同度和美誉度,选拔出了高技能人才,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激发了广大养老护理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同时促进了各养老机构之间的交流,展示了白银市养老护理员熟练的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和积极进取的职业精神风貌,营造了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养老护理技能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