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玉门市成功举办首届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更新于:2021年9月18日() 阅读:

为更好地在全市快递行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和激励玉门市快递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精神和创新发展热情,全面提高邮政快递行业职工技能水平,有效激发我市新业态就业群体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近期,由玉门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全市邮政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竞赛。共有8家快递行业选手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理论知识测试+技能操作考核”的方式,重点围绕多物品收寄、派送线路设计、障碍派送等内容进行了比武。比赛中,参赛选手全力以赴、一丝不苟,赛事紧张有序地进行。通过激烈的竞赛,最终角逐出个人、团队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并确定1名选手代表玉门市参加市级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决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广大快递从业人员搭建了比学赶超、相互交流、展现风貌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快递小哥”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递行业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当能手、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玉门市总工会将以大赛为契机,着力加强快递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以点带面,切实抓好高技能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方式,为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人才队伍支撑和保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