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省总工会赴玉门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玉门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9月18日() 阅读:

9月1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应宏一行赴玉门调研工会工作,酒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振伟,玉门市政协副主席王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贾富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玉门智慧工会服务中心、酒泉永顺路桥有限公司等地考察调研。在智慧工会服务中心听取了智慧工会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及“互联网+工会”融合发展、智慧工会平台优化升级、打造服务产业工人快车道“三大优化创新”工作的汇报。在酒泉永顺路桥有限公司围绕“企业民主管理、工资集体协商、集体合同签订、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召开了职工座谈会,调研了企业“职工之家”建设及工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

马应宏充分肯定了玉门市总工会采取“抓基础、抓定位、抓融合、抓普惠”的方式持续推进网上工会服务、规范基层工会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运用好智慧工会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持续推进智慧工会平台建设,做到精准服务职工;要充分发挥好企业工会组织职能作用,切实解决好产业工人急难愁盼问题;要突出工会维权主业,充分发挥职工维权热线,畅通职工诉求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协同的服务模式,深化职工维权服务体系建设。

玉门市总工会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全国、省、市总工会工作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基层工会组织有效覆盖、深化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纵深发展;增强智慧工会平台内容的活跃度和服务的普惠性,针对职工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借助社会力量共同推进网上工会建设,打造一支专业的网上工会工作队伍。聚焦职工权益维护、聚焦职工需求,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奋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