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定西市举办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培训班

来源:定西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1年9月18日()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和甘肃省总工会关于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综合业务素质,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普惠的保障服务。9月13至15日,由定西市总工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定西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培训班在庆阳市成功举办。来自省办事处、市县区总工会、定西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工会主席、财务、业务人员共计30人参加培训。

据悉,定西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自2021年6月启动以来,已参保单位88家,入会5680人、入会金额836870元,已赔付互助金194227元、受益会员118人。

培训期间,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办公室、财务部、业务部工作人员就互助保障工作的性质、政策依据、财务管理、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解读具体案例的赔付情况,让参训学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是为职工筑起一道抵御风险的坚实屏障,也是工会组织改善民生,促进职工生活更加幸福、更有尊严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好职工互补保障工作就是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困难职工解愁,为解困脱困添砖加瓦,共享小康社会福祉。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