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敦煌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来源:敦煌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2年1月17日() 阅读:



为欢度2022年新春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4日下午,敦煌市总工会联合文化馆共同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新春的祝福。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若行云流水,刚柔相济,喜庆、祝福随笔而出。共书写了270余副春联和“福”字。春联包含了“春随虎步乘风起,梦向鹏程揽月来;门迎旭日吉祥到,户纳春风好运来”等祝福,充满浓浓的新年气息。当一幅幅充满了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职工群众手中时,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称赞书法家们手写的春联比印刷品春联更能体现中国传统文化,更加有意义。

此次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美好的祝福,让他们在辛苦的工作中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与关怀。“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是敦煌市总工会迎新春系列慰问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对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线防疫人员等群体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多种方式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基层一线职工身边。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