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山丹县总工会慰问一线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

来源:山丹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2年1月20日() 阅读:

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随着新春的脚步不断临近,为了让劳模和困难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山丹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山丹县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工会“娘家人”的诚挚问候。

在县级劳模席金花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她送上1000元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困难职工赵建琴家中,慰问组关切地询问她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叮嘱他们要坚持治疗,安排好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春节祝福。

近年来,山丹县工会一直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急职工之所急、解职工之所难,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的温暖。同时,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困难职工的帮扶和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的关怀送达到每一位困难职工,并不断加大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确保每一位困难职工都能得到及时救助。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省级困难劳模、省市县一线劳动模范、能工巧匠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农民工)28名,送上慰问资金16.689万元。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