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白银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白银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2年1月24日() 阅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蒙占元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劳模、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行业群体,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白银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白银有色集团公司、市公交集团公司等单位,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白银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快递网点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询问其工作时长、工资待遇和生活状况,并提前向快递员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走街串巷为群众幸福生活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措施,合理调节作息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在白银有色集团公司、市公交集团公司,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企业工会要了解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职工的实际需求,实施精准服务,妥善帮助解决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还深入到省劳模张晓平、困难职工李晓磊和美团外卖送餐员李红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新春祝福。

今年“两节”期间,白银市总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782.8万元,对542户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开展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和助学救助;向23家基层工会下拨送温暖资金150万元,支持基层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