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竞赛提技能 比武见真章——安定区举办司勤驾驶员暨新业态行业货车司机职业技能素质大比武活动

来源: 更新于:2022年10月10日()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平台司勤驾驶员和新业态行业货车司机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形象,9月30日,由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办,定西和盟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护航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区党政机关司勤驾驶员暨新业态行业货车司机职业技能素质大比武活动成功举办。

  

     技能素质大比武包括理论考试和驾驶技术操作两大类。主要包括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定点停车与起步、道路综合驾驶五项内容。比武现场,驾驶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示了驾驶员的技能技巧、应变能力等,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大比武,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公务用车司勤人员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实现岗位练兵的目的,也展现了司勤人员过硬的驾驶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精神风貌。

 
 
 
      此次大比武理论难度中等,但严格限定了竞赛时间,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有14位驾驶员分别获得了技术标兵、技术能手、优秀驾驶员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定区总工会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当前、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选准新时代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切入点,不断研究新思路、创新举措,深化开展以“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质量效益、比安全生产、比素质提升、争创‘工人先锋号’”为主要内容技能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推进安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