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中国广电甘肃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广电甘肃公司党委宣传部 更新于:2022年10月19日() 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广电甘肃公司35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收看收听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畅谈体会,反响热烈。

 


甘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智强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我们将进一步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持续深化公司改革,加快推进5G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思想和精力聚焦到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和公司转型发展上来,引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之中,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推动公司深化改革、脱困发展贡献力量。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