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甘肃省总工会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一封信

来源: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 更新于:2022年10月28日() 阅读:


甘肃省总工会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职工朋友:

谢谢你们!

当城市还未苏醒,你们早已出发,在我们热爱的城市,你们如一而行。

你在一平米天地紧握方向之盘,风餐露宿保障货物安全抵达;(货车司机)

你追逐着每一分钟,风雨兼程只为秉持服务的初心;(快递员)

你以百米冲刺破开风霜烈日,争分夺秒用速度保证温度;(网约配送员)

你用双手抚平空间的褶皱,让生活随处有可见的美好;(家政服务员)

你对岗位无比热爱,只因这里承载着人们对家的期盼;(房产中介员)

你的双脚,踏好人生的每一步、你的双手,牢牢把握人生的航向;(网约车司机)

细心周到是你的名片,你风里雨里,只为守护大家安全;(保安员)

懂得照顾他人也是一种能力,你用专业和热情传递温暖的力量。(护工护理员)

因为有你们的身影,城市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因为你们,才有了喝彩,你们寂寂无闻,却无声地感动着每一个人。

然而,人生从来没有一帆风顺,一个人的负重前行,总是那么孤单。

你的委屈,我们知道;你的艰辛,我们明白;你的难处,我们理解。你,始终在我们视线中心。工会为每一个努力工作的你,营造一个家。

住院保障,缓解职工看病难的压力;

意外保障,防范职工遭受意外的风险;

重疾保障,为患病职工遮风挡雨;

救助慰问,危难间为职工传递温暖与帮助;

公益体检,把健康保障送到职工的身边;

会员活动,温暖了大家的心田。

有一点光,就能照亮黑暗,有一点热,就能温暖一座城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就是温暖一座城市那不可缺失的一缕光。

加入工会,在这里,你会找到温暖与力量。

你们劳动 我们守护!




甘肃省总工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