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务经审

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召开2021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审会

来源:经审办 更新于:2022年3月11日() 阅读:

近日,省总经审会召开2021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审会,对各级工会选送的优秀审计项目进行评审,会议邀请了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对2021年各市州、省级产业(系统)工会选报的审计项目进行了审核点评。在评审过程中,专家们从专业角度对各地工会上报的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点评,针对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评审会专家组认真审核,评选出优秀审计项目23个。

会议指出,自2010年省总经审会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以来,全省各级工会经审组织按照省总经审会《关于开展工会审计质量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和《甘肃省各级工会审计项目质量控制标准(试行)》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严格规范审计程序,注重提高审计质量,选报的优秀审计项目数量逐年上升,审计质量明显提高。从今年各级工会选报的优秀审计项目来看,全省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能够按照《中国工会审计条例》《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和《甘肃省内部审计试行办法》要求,依法科学开展审计,审计程序和行为不断规范,审计工作底稿编写不断规范,审计质量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效率与效果日益显现。

会议建议,全省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要坚持通过优秀审计项目评选这个平台,鼓励工会经审人员提高业务能力素质,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和“精品”意识,不断打造“高端产品”。一是围绕争先创优,严格把关,做好评审,彰显内审价值;二是围绕对标比优,统一标准,认真评审,提升内审质量;三是围绕互补学优,取长补短,借鉴经验,提升内审凝聚力。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