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深入基层保服务

来源: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 更新于:2022年3月30日() 阅读:

3月17日,国内油价迎来本年度第六次上调,此次上调是继2013年以来9年内油价上涨最大的一次,各加油站点迎来排队加油的高峰。鉴于此情况,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响应预案,确保全省站点平稳运行。同时号召地市公司深入基层一线,做好调价日加油站的现场服务,保持现场服务水平不下降,解决基层员工劳动强度的困难,为百日竞赛增添动力。

甘肃石油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深入滩尖子、金港城加油站帮扶,有效的解决加油现场的车辆排队情况,保持了较好的现场服务水平和通过率,助力百日竞赛活动的开展,展示了中国石化的品牌形象。

酒泉分公司围绕“拓市、增量、创效”思想,秉持“机关服务基层,管理服务经营”理念,倡导全体员工在涨价日前对重点区域站点进行帮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高现场通过率及现场服务,减少客户排队时间。切实为基层员工解决工作困难,让“机关服务基层”真正落到实处。

张武分公司组织帮扶小组走出机关,支援基层,对人手紧张的加油站分配1-2名帮扶人员,在车流高峰期,参与加油站车辆引导、现场加油、非油推介、收银结算、秩序维护、健康码查验等工作,缓解保供压力。分公司上下凝心聚力,保证加油站正常运营,确保各站油品不断供、服务不打烊,坚决贯彻“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要求,抓服务树品牌,打造党和人民的好企业。

白银分公司组织员工赶赴一线进行帮扶,融入基层生活,在车辆较多时,参与加油、收银、引导客户购物等服务,利用空暇时间,向员工宣贯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明白纸,解答员工疑问。

兰州分公司派遣员工赴柳沟店加油站进行帮扶。在加油高峰期,帮扶人员充分发挥帮扶效果,引导现场车辆,维护秩序,向顾客积极推荐加油中石化APP,协助站内销售非油品等工作,提高现场服务水平,有效避免了涨价期间车辆排队时间长及现场拥堵等情况。

石化交通公司员工深入基层一线,对所辖马鬃山服务区加油站进行帮扶,严格按照“百日服务提升”活动要求,对加油站进行检查指导,主动做好车辆引导工作,耐心细致的梳理车辆有序通行,对顾客群体进行分析比对,及时根据客户群体类型调整便利店的非油商品的品类。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