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甘肃移动举办第六届员工岗位技能大赛

来源: 更新于:2022年7月1日() 阅读:

  在省总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甘肃移动第六届员工岗位技能大赛预赛阶段工作已经完成,6月20日下午,大赛的决赛阶段正式开始,来自全省各个分公司的831名员工将在15个专业领域展开激烈角逐。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张弘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该公司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比赛,包含15个专业,相比较之前新增了安全生产、财务技能、家客技术支撑、集客技术支撑(含云维护)、IT技能、大数据应用6个项目,综合管理、云、IT、大数据成为大赛新元素。因疫情防控要求,大赛分三个阶段举办,15个专业成绩排名前20%的员工均可获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公司各条线、各领域的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激励引导公司广大员工学练技能、奋发成才,对于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公司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开创公司技能人才培育新局面,激发‘兴企有我勇争先锋’的奋斗热情,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公司内部营造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甘肃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吕宗英在致辞中说。

张弘强要求,要注重竞赛活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将技能竞赛放在党和政府的工作全局中去谋划,教育引导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充分认识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并注重培养选树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及时总结竞赛成果,争创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焕发广大职工学赶先进、争创一流的热情。要以职工为中心,把竞赛成果与职工晋升职业技能等级、提高收入待遇和促进职业发展挂钩,让竞赛成果更多惠及一线职工,努力扩大竞赛活动覆盖面、提高吸引力。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