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级工会加强年 > 工作动态

庆阳市总工会调研环县“县级工会加强年”暨强县级工会行动

来源:庆阳市总工会 更新于:2023年3月10日() 阅读:

2月20日,庆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金山,经保部副部长张恒一行赴环县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暨强县级工会行动调研活动,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环县泰和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环城镇工会委员会,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系统了解工会阵地建设及“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查看了县委宣传部“职工书屋”布设情况和环州故城“母婴室”作用发挥情况。



(调研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权益维护情况)



(调研新业态劳动者群体环县泰和兴保安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调研环县环城镇工会委员会规范化建设情况)


21日,召开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考核汇报会,考核组对环县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环县的工会工作做到了坚持创新方式方法,思想引领实现新突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职工,带领职工实现新作为;坚持维权服务相结合,职工生活品质实现新提升;强化自身建设与阵地建设,工会组织凝聚力实现新加强。同时对环县2023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在落实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维权服务上下功夫,在解决短板弱项、查缺不足上下功夫,确保2023年环县工会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